© 阿時
Powered by LOFTER

嗚嗚嗚嗚曾經好喜歡古川pTAT 蘑菇太太能畫這首真是太感動了(等了多久

不安定:

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虫  feat.Hiroki

【B站】【NICO】


因为是树哥五周年,也是最喜欢的古川曲子之一,所以比平时有更多想表达的东西,花了比以往都多的心思_(:3 」∠ )_

过程中充满非常多的机缘巧合,比如树哥下到了本来几乎放弃了的Alice in wonderworld版的伴奏,比如去年下半年的时候突然对古川P的爱回温暴增,比如我突然灵光一闪然后一下子画完了PV的分镜……之类的。

加上光是从demo开始,树哥的发挥就令人惊喜。后来PV也是大大小小做了好几遍修正调整……最后完成的时候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。( ˘ω˘ )真的是一次很难得的经历。


最终成品就是这样啦。_(:3 」∠ )_ 感谢动画协力 @积攒人品 阿皮!没有你就没有会动的蝴蝶!!(。)

希望大家喜欢~


*啊还是要说一句月亮是照片素材处理后!

评论
热度 ( 358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